C'est La Vie

    人生无彩排,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!

    还是沈阳化工大学

    上周日一个人在家休息,又出来坐地铁溜达。 第一次做地铁到化工,问蹦蹦车司机,结果告诉我个相反的方向,TNND, […]

    上周日一个人在家休息,又出来坐地铁溜达。
    第一次做地铁到化工,问蹦蹦车司机,结果告诉我个相反的方向,TNND,幸亏老子手机有GPS,不然肯定被坑!!!!!
    好了,放图~~~!

    看看曾经流汗的地方,哈哈。

    再一张。

    校园里也开始商业化了!

    色彩也还不错

    远处还绿着的树和近处的枯叶子。

    觉得校园里最美的地方

    这张构图不大好,不过还是坚持只发原图。

    体育馆里打篮球的帅哥们

    once more …

    这个楼还是蛮漂亮的

    曾经我在这儿张贴过丢失手机的公告。

    也曾经像他们一样卖过旧书

    接着发图咯,小树。

    依旧是小树。

    体育馆

    路灯,突然觉得这个挺好看,呵呵。

    向左转?向右转?是个问题。。。

    矮树上的果子。

    满是落叶的草地

    交界~!

    绿

    时间。。。时间真是可怕的东西。。。

    OVER!回家!

    再来最后一张

    自曝,之一。

    自曝,之二。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