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计时:一天!

明天就是二十号了,到新公司之后,第一个项目,第一版代码封版的日子。二十号之后测试小组进驻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。。。 哈哈,难免提出各种Bug来,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,尽管放马过来吧!!!

虽然今天,到目前为止还有编码的工作在继续。。。

来北京也有一段时间了,幸好每个月还可以公费回去一次,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,这样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儿呢。。。

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好好睡上几天,从四月七号开始到现在,两周的时间,没有休息,而且几乎每天都要后半夜一点半到两点才能回宿舍,洗漱完后,趴到床上一看表。。。 NND,两点二十。。。 赶紧睡觉,“今天”早上还要起来上班呢。。。 日哦。。。 这强度,真TM帅气!!

不过值得安慰的一方面就是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接触新鲜的东西,也许只是对我来说是新鲜的,即使这样的话,也算是一种学习吧。毕竟在做项目时积累下来的经验,和啃书本学到的知识,两者就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东西。

唯一觉得对不起的就是家里在的媳妇,唉~ 身不由己,就盼着项目赶紧上线,赶紧回去消挺一段时间。。。 其实我是挺恋家的那么一个人。。。

公司发的电脑用着还确实挺舒服的,除了没有摄像头和光驱。。。 尤其是触摸板,实在是觉得除了Mac的触摸板之外,我接触过最好用的了。当然,IBM的小红帽不算在这里面。看来HP的机器还算不错的说。。。

好啦,不发牢骚了。。。 赶紧努力工作了,熬过这几天就好了。。。 现在真的是连上厕所的时间都要压缩。。。

4 Replies to “倒计时:一天!”

  1. “看来HP的机器还算不错的说。。。”,对于hp的忠实用户,我表示很欣慰。不是老弟抬举哈,你的观点对我来说还是有分量的~!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